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徐闻县2020年高校毕业生人才交流招聘活动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招聘信息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 2020-09-01 10:21:18 人阅读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由徐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徐闻县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承办的“徐闻县2020年高校毕业生人才交流招聘活动”已拉开帷幕,现有16家招聘企业,提供工程师、文员、助理、幼师、置业顾问、电焊工等多种就业岗位,欢迎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求职应聘!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求职者可采取以下任意一种方式报名:

一、现场报名:到徐闻县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服务大厅现场填写报名表(需戴口罩)。

二、网络报名: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个人简历。

咨询电话:0759-4861669

单位地址:徐闻县徐城街道办红旗二路124号

附:1、企业招聘信息登记表

2、报名二维码

徐闻县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2020年8月25日

附件:企业招聘信息登记表.xls

扫码填写求职信息

(网络报名必填)

图片1.png

相关稿件

附件:

分享: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