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年湛江市吴川市就业见习岗位招聘2人公告

2021-02-22 13:22:44 人阅读

广东事业单位考试网同步湛江吴川市人民政府招聘信息:2021年湛江市吴川市就业见习岗位招聘2人公告,报名时间:至2月28日止,请考生多加关注。更多关于湛江事业单位招聘,湛江事业单位考试,湛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广东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频道/广东人事考试网)!

招聘公告:2021年湛江市吴川市就业见习岗位招聘2人公告
公告来源:湛江事业单位招聘网招聘人数:2人
报名时间:至2月28日止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湛江华图咨询电话:0759-3361023在线咨询:

根据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等6部门《转发人社部财政部等6部委关于实施三年百万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粤人社函〔2019〕1083号)部署要求,近期吴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我市用人单位征集就业见习岗位,按计划组织离校未就业(毕业两年内)高校毕业生开展就业见习活动,帮助其加强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现将收集的我市就业见习岗位信息(见附件1)向社会公开,符合条件的人员可直接向见习单位报名参加见习活动。

一、报名条件

1.离校未就业(毕业两年内)高校毕业生。

2.同时符合见习单位岗位条件要求。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愿意参加见习活动的人员,请自行联系见习单位报名应聘。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月28日止。

三、报名所需材料

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吴川市青年申请就业见习登记表》(附件2)。

所有复印件都要写上与原件一致并签名盖手指模。

四、见习岗位人选和见习期的确定

1.见习单位根据报名人员情况及单位要求,在双向选择洽谈对接的基础上确定人选。

2.见习单位确定人选报市人社局核准后,与见习人员签订见习协议,并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伤害意外保险。

3.见习期一般为3-12月,见习期满后,由见习单位为见习人员进行考核鉴定并为其出具见习鉴定。

五、见习工作补贴

在见习期间,由见习单位向见习人员每月支付工作补贴。

附件:1.2021年吴川市就业见习岗位公示表.docx

2.吴川市青年申请就业见习登记表.doc

联系地址:吴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股,联系人:梁桂清,咨询电话:0759-5586858。

吴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10日

文章来源:https://www.gdwc.gov.cn/bmzz/wcsrmzfw/zwgk/wcdt/gsgg/content/post_1416243.html

以上是2021年湛江市吴川市就业见习岗位招聘2人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湛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事业单位招聘群,及关注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编辑:广东华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