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赤坎区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

2021-01-26 22:43:32 人阅读

supports html5 video

春节临近,为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充分发挥广大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1月25日,共青团赤坎区委员会发出招募令——@志愿者们,欢迎你加入赤坎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预备队!

招募条件:思想政治坚定,具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纪律意识强,有团队精神,责任心强,服从指挥、听从志愿服务工作安排;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居住在赤坎区域内;身体健康,具备提供志愿服务的相应技能;在外工作、学习、生活的返赤人员,需在赤坎生活满14天,并持有健康码“绿码”证明(在开展志愿服务时查验)。

志愿服务时间:积极准备,随时待命。具体服务内容和时间依据赤坎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和志愿服务活动确定,团区委将及时通过“赤坎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工作群等渠道发布有关信息。

志愿服务主要内容:疫情宣传工作,利用线上线下渠道向居民群众了解和宣传疫情防控信息、政策等知识;协助核酸筛查,按要求加入有关工作班,辅助做好核酸筛查秩序维持、筛查对象信息录入、标本信息登记和确认、样本集中及转送等相关工作;协助防疫卡点防控,协助交警、社区(村委)等疫情防控卡点进行过往人员、车辆排查、体温测量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防疫物资保障工作,按要求协助统筹调配防疫物资的运送、发放等相关工作;社区(村委)服务,配合防疫工作人员参与社区(村委)疫情信息登记、统计,防疫消毒、协助社区(村委)封闭管理、帮助居家隔离人员采购生活物资等服务。

有意加入者,可通过关注“赤坎共青团”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相关链接来了解详情和报名。

责任编辑:徐卫民 审核:詹亚旺

分享到:

网友评论评论0条我要评论

昵 称
文明上网,理性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

'/>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