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临淄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09-23 10:45:07 |  访问:1018

9月20日,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临淄专场招聘会在胜利学院音乐厅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临淄区独立组织的首场校园秋季专场招聘会,组织齐翔腾达、蓝帆医疗、齐鲁建设等规模大、效益好的“四新”产业重点骨干企业20家参加。招聘岗位主要涉及机械设备、电气仪表、化工工艺等多个专业,岗位需求达1109人。

活动现场,区人社局工作人员现场宣传《淄博市大学生就业政策》,参会企业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介绍企业优势和岗位需求,招聘活动取得良好成效,现场收取简历265份,达成就业意向135人,其中本科125人。

现场招聘会后,齐翔腾达、鑫泰石化、蓝帆化工、广浦生物四家企业进行了现场宣讲,进一步向有合作意向的毕业生宣传推介各自企业和发展前景。

下一步,临淄区将集中开展线下大学生招聘活动,近期,将赴青岛、烟台等各地的高校开展大学生线下招聘活动,帮助企业与高校建立沟通桥梁,为企业大学生招引、开展校企合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供稿:山东化工专业人才市场)

如何让“临淄人社”更便捷地为您服务?微信这个功能可以实现!

人才 · 看点

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长什么样?“人才金政37条”之大学生就业创业补贴篇

劳动关系 · 看点

职场小萌新,这条视频@了你,快来学习一下!单位提出,双方协商解除劳动合同需支付经济补偿@农民工朋友们,遇到欠薪怎么办?企业代扣工资的合法情形有哪些呢?

【来源:临淄人社】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