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湛江经济技术开发2021年招聘教师资格复审的公告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1-02-27 11:07:22 |  访问:872

广东教师招聘网提供以下教师面试名单信息:湛江经济技术开发2021年招聘教师资格复审的公告,更多关于湛江经济技术开发教师招聘,湛江教师资格复审公告,教师面试名单的内容,请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关于我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的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第139号)及《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有关规定,经我区招聘教师领导小组研究,现将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和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1年3月4日、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广东省湛江市人民大道中39号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图书文化馆5楼(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对面)。

三、分组情况

为避免人员过于聚集,资格复审工作分批次进行,具体分批情况详见附件1。

四、其他

1.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资格。因故未能完全提供所需材料的,由区招聘教师领导小组决定是否可延迟提供。

2.考生如因故不能亲自参加资格复审的,可委托他人进行资格复审,但须提供委托书(见附件)和受委托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根据《关于有序恢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线下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方可参加资格复审。所有人员在进入场所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从中、高风险地区过来的参加资格复审的必须提供到达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资格复审现场。

咨询电话:0759-3387117、2968281(区教育局)

0759-3199718(区人社局)

附件:1.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分批次情况表.xls

2.委托书(样板).docx

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教师领导小组

2021年2月26日

原文标题:关于我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的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zetdz.gov.cn/wz/tzgg/gg/content/post_1420833.html

以上是2021年湛江经济技术开发招聘教师资格复审的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湛江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敬请教师考试群,及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关键词阅读:

(编辑:广东华图)

推荐:更多湛江经济技术开发教师招聘,湛江教师资格复审公告,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广东教师招聘考试网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