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4广东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面向全球招聘二级学院院长及附属口腔医院(佛山市口腔医院)院长6人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8 16:39:33 |  访问:1503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坐落于经济发达、人文荟萃的岭南历史文化名城——广东佛山,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院校,肇始于1958年创办的佛山师范学院和华南农学院佛山分院,迄今已有66年办学历史,是一所拥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的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建设高校),学校拟更名为“佛山大学”(已通过教育部**评审)。学校现有工程学、材料科学、环境科学/生态学、植物与动物科学、化学、农业科学等6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2021-2023年连续三年跻身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前1000强。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佛山市口腔医院)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于一体的大型**甲等口腔专科医院,医院口腔学科是广东省口腔医学临床重点学科,入选佛山市“十四五”高水平医学重点专科,口腔正畸科、修复科是佛山市医学重点专科,牙体牙髓科是佛山市培育医学重点专科,医院获得2018年度华南区**具影响力口腔专科提名。

为加快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口腔医院建设步伐,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部分二级学院院长及附属口腔医院(佛山市口腔医院)院长,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

1.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 1名(事业编制,专技四级岗)

2.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 1名(事业编制,专技四级岗)

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 1名(事业编制,专技四级岗)

4.材料科学与氢能学院院长 1名(事业编制,专技四级岗)

5.交通与土木建筑学院院长 1名(事业编制,专技四级岗)

6.附属口腔医院院长 1名(事业编制,专技四级岗)

二、薪酬待遇

学校根据受聘者的人才层次、学术水平、岗位职责等,按照“一事一议”原则确定相应待遇标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提供良好的工作与科研支持条件和生活保障。可申请入住学校住房或申领相应租房补贴,如符合佛山市人才安居扶持政策可享受安家购房补贴。

三、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

四、应聘条件

除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条件外,还需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和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党的教育方针,品行端正,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2.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作风正派、爱岗敬业。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被开除公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

3.在公务员招考和**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岗位任职条件

1.学科专业要求:

(1)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机械工程学科相关专业;

(2)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数学学科及相关专业;

(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光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4)材料科学与氢能学院院长:材料类、能源类相关专业;

(5)交通与土木建筑学院院长:土木工程学科相关专业;

2.学历学位及职称要求:

(1)二级学院院长需具有博士学位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具有国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任职任教经历,能准确把握本学科领域发展动态和趋势,学术造诣深厚,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和学术影响力;

(2)附属口腔医院院长需具有研究生学历,获得博士学位,具有口腔医学专业正高级职称,作为**导师完整指导过**少一届硕士研究生,具有口腔医学博士学位者优先。

3.年龄要求:50周岁及以下(时间按照2024年1月1日计算),特别**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其他要求:

(1)二级学院院长需熟悉高等教育规律、熟悉本学科人才培养规律、了解国内外高等教育情况,具有丰富的行政管理经验、**化的学术视野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对学院发展具有创新性和战略性构想,具备带领本学科可持续发展、建设一流学院的能力,身心健康。两院院士、**人才计划入选者、**重大重点科研项目主持人或具有相当水平的人才,以及曾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著名研究机构担任过相关管理职务5年及以上者予以优先考虑。

(2)附属口腔医院院长需在国内外同行中具有一定影响力,任省级口腔医学会专委会副主委以上学术职务。具有在**甲等医院管理岗位任职的经历或具有高校附属口腔专科医院管理岗位任职经历。对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并获批**人才项目者,以及曾在国内外知名大学、医疗机构担任过领导职务者予以优先考虑。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4年4月23日-2024年12月31日,招满即止。招聘考核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2.报名形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经过“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两个步骤完成系统报名手续。应聘人员需登录佛科院招聘网站https://rczp.fosu.edu.cn“二级学院院长模块” “附属口腔医院院长模块”进行系统报名,填写个人情况,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0.2m以下)和相关支撑材料。

3.资格审查:我单位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资格审查。

六、业务考核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校级考核领导小组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选。

七、体检和考察

1.根据《广东省**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规定,学校组织考核通过人选到指定区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

2.按照《广东省**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对体检合格者进行组织考察。

八、公示

经体检和考察合格后,学校将拟录用人员名单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九、聘任

拟录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学校相关程序予以聘任。

十、联系方式

学校网站:http://web.fosu.edu.cn

邮 箱:fosurcb@fosu.edu.cn

联系方式:许国智(0757-83960309)、崔天玉(0757-83960387)

监督电话:0757-82967011(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仙溪校区a1行政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528000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2024年4月18日

原标题:佛山科学技术学院2024年面向全球公开招聘二级学院院长及附属口腔医院(佛山市口腔医院)院长公告

文章来源:http://hrss.foshan.gov.cn/zwgk/jgsydwzl/content/post_5948892.html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