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4年湛江市岭南师范学院引进博士人才公告(67名)

来源:教师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24-02-23 16:01:40 |  访问:148

岭南师范学院(原师范学院)是省直属本科院校,是一所具有百年师范教育历史的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坐落在中国大陆最南端的美丽港城市。学校是全国第一所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师范院校,是省首批普通本科转型试点高校、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和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省教师发展联盟理事长单位。学校学科专业体系完备,办学资源丰富,科学研究成效显著,人才培养质量优良。2018年列入省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建设高校,获批“省创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并先后获得“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绿化先进集体”“教育部依法治校示范校”“教育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示范校”“省师德建设先进单位”和“省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67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普通高等院校2024年应届博士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博士学历或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招聘公告要求的其他条件,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详见招聘岗位信息表)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参加招聘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4年01月31日至2024年12月31日

(二)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方式网上报名,不设现场报名,招满即止。请应聘人员如实填报基本信息并将附件2、附件3及相关证明、证件及业绩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报名邮箱:详细请见报名信息。邮件主题和附件题目均按“所应聘二级单位名称+姓名”的格式命名(例如: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三)。

(三)注意事项。

本公告包含:附件1:岭南师范学院2024年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表;附件2:个人情况登记表;附件3:岭南师范学院高层次人才岗位申请表;附件4:岭南师范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标准。报名者需填写附件2、附件3及其他相关报名材料至指定邮箱。

(四)资格审查。

人事处会同二级单位对应聘人员基本条件及对应的招聘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和复审,对符合岗位需求的人员,将以电话或者电子邮件形式告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四、考核

考核分为初步考核和正式考核。初步考核结合应聘人员业绩成果、个人意愿、人岗适合度等择优确定为正式考核对象。正式考核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70分以上为合格。面试成绩即为考试综合成绩。同一岗位若有多人参加面试,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排序择优录取。如综合成绩相同,则按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排序确定名次。

五、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招聘有关规定执行。

六、考察

考察工作按照招聘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七、公示和聘用

经考核、体检、考察后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企事业单位调配人员申办系统网站(https://hrss.gd.gov.cn/)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八、联系方式

地址:详细请见报名信息,邮编:524048,咨询电话:详细请见报名信息

最新招聘信息请查看中国教师招聘网:http://www.jrzp.com

2024年01月24日

推荐:更多2024年湛江市岭南师范学院引进博士人才公告(67名)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教师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