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湛江市霞山粮食企业集团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2-24 14:04:49 |  访问:2808

湛江招聘信息网点击关注哦

“湛江招聘信息网”免费为各企业发布招聘信息,为各位求职者提供就业信息,公务员考试资料。详情关注公众号:湛江招聘信息网。

【温馨提示】:因网络诈骗现象较多,花样百出!尤其注意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费用都属违法行为,请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祝大家工作顺利^_^

湛江市霞山粮食企业集团公司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湛江市霞山粮食企业集团公司面向社会公 开招聘会计助理一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及数额:

(一)业务员:1名;

二、 招聘条件

1、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5岁以 下,有较强的责任心,具有一定的信息管理专业知识;有一 定的写作能力;

2、 具有很强的业务能力、人际沟通、协调、组织能力以 及高度的团队精神;

3、 负责公司领导交待的其他事务;

4、 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霞山区贫困户在册人员。

三、 薪酬待遇

工资构成:基本工资1410元+绩效奖+交通补贴费+出勤 费+通信费,购买“五险一金”

四、 报名时间、方式及面试时间

(一)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8日至12月25日;

(二) 报名方式:请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在报名时间 截止前,携带个人简历、大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身 份证和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等资料到湛江市霞山区建设路 四号湛江市霞山粮食企业集团公司四楼办公室现场报名,联 系电话:0759-253583l报名者也可以将以上报名材料的电 子版或扫描件发送至邮箱:is jtywb?126. com进行报名。

(三)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 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我集团公司办公室负责解释。

湛江市霞山粮食企业集团公司

近期招聘推荐点击标题查看?

??湛江招聘信息网|广东省农垦中心医院招聘231人,医/护/技/管理有岗!

??湛江招聘信息网|2020年湛江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社会协管员的公告

??湛江招聘信息网|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湛江学校招聘30人,应往届可报!

??湛江招聘信息网|不限专业!廉江市事业单位招聘现役军人随军家属公告!

??湛江招聘信息网|湛江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五岗招聘

??湛江招聘信息网|国家统计局雷州调查队 公开招聘合同制(非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湛江招聘信息网|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湛江乐山路营业部招聘

??湛江招聘信息网|湛江欧泰油气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湛江招聘信息网|2020年湛江霞山区选调城区部分公办幼儿园副园长公告!

??湛江招聘信息网|2020湛江市民政局招聘局机关后勤服务人员公告

??湛江招聘信息网|事业编!湛江雷州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招聘,仅面试!

??湛江招聘信息网|编制!湛江麻章区人民武装部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湛江招聘信息网|广东海洋大学招聘法律顾问,即日起报名!

??湛江招聘信息网|年薪8-26万!湛江市雷阳实验学校招聘38名教师!

??湛江招聘信息网|事业编!中共湛江遂溪县委组织部党建指导中心招聘,大专可报!

??湛江招聘信息网|湛江廉江市医疗保障局招聘公告

??湛江招聘信息网|2021湛江吴川市广大实验学校招聘若干名中学教师!

??湛江招聘信息网|仅面试!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招聘科研助理

??湛江招聘信息网|湛江市宝联现代南方发展有限公司(东海钢铁厂内)

??湛江招聘信息网|编制!湛江廉江市基层事业单位招聘48名“三支一扶”服务期满高校毕业生

??湛江招聘信息网|编制!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招聘35名工作人员,应往届可报!

??湛江招聘信息网|湛江经开区2021年赴高校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

更多招聘信息关注湛江招聘信息网

觉得这篇文章能戳中你的心,点亮【在看】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更多湛江市霞山粮食企业集团公司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湛江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湛江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湛江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