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21年汕头技师学院招聘硕士研究生面试工作(第一批)公告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1-02-25 19:46:47 |  访问:1790

广东事业单位考试网提供以下事业单位面试名单信息:2021年汕头技师学院招聘硕士研究生面试工作(第一批)公告,更多关于汕头事业单位招聘,汕头事业单位考试,事业单位面试名单的内容,请关注广东事业单位考试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根据《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以及《汕头技师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等有关规定以及报名情况,现就汕头技师学院第一批面试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2月28日上午8:30至12:00

(二)资格复审地点:汕头技师学院南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厅(汕头市濠江区磊广大道669号)

(三)应聘人员应按照《汕头技师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等有关规定和要求,提供报名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供学院审核。

(四)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承诺于2022年6月30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等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或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二、面试工作

(一)面试方式:本次招聘面试采用线下面试方式。

(二)面试时间:2021年2月28日中午1:00开始至当天结束。

(三)面试地点:汕头技师学院南校区行政楼四楼。

(四)考核形式与内容

1.考核形式。教师岗位采取说课形式。

2.考核内容。教师岗位说课由面试评委现场命题,候考进入面试室前30分钟告知应聘人员并由应聘人员自行备课后,在面试室进行说课。重点考核应聘人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五)考生要求

1.根据汕头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进入考点,须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近14天内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人员还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资格复审和面试全过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自觉保持间距,防止聚集,遵守学院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确保平安顺利参加面试。

2.考生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报名回执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等候面试。违反本要求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

4.考生不得带任何通讯工具进行试室,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考场安静,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面试过程中按照试题要求回答问题,不得回答与考试无关的内容。违反面试纪律的,将取消考生的面试资格、面试成绩。

(六)面试顺序

1.不同专业面试排序:面试顺序参考招聘公告中招聘岗位排序,结合专业相近度和招聘岗位应聘人数等因素编排,分两个面试室进行面试。

第一面试室面试岗位:①设计专业教师;②建筑学专业教师;③思政课教师;④跨境电商专业教师;⑤眼科学专业教师

第二面试室面试岗位:①计算机专业教师;②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教师;③飞机维修专业教师;④电气工程专业教师;⑤汽车维修专业教师;⑥智能制造专业教师;⑦物流工程专业教师

2.同专业面试排序:现场抽签确认,按所抽签号的数学顺序(1→2→3→…)进入面试。

(七)面试成绩

1.评分

面试实行量化评分,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按满分100分计,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分数的计算方法是有效评委评出的分数相加,除以有效评委的人数(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即为考生面试成绩。成绩在当次面试时段发放给考生,考生在面试成绩单上签字确认。

2.公布

在本面试时段结束时,汕头技师学院向考生公布面试成绩,并于面试结束当天依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名次(同一岗位面试成绩相同的,按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按岗位招聘人数从成绩合格的应聘人员中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将面试合格人选、体检人选、体检时间在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汕头技师学院发布招聘公告的官网公布。

(八)体检时间要求

面试结束后,入围人选于3月1日上午8:00集中,由汕头技师学院统一组织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入围人选自理)。

三、其他说明

经资格初审合格的报名人员,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本次资格复审及面试,可参加学院于4月份组织的第二批面试。

汕头技师学院

2021年2月25日

文章来源:www.shantou.gov.cn/cnst/zwgk/jcxxgk/rsxx/content/post_1876089.html

以上是2021年汕头技师学院招聘硕士研究生面试工作(第一批)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汕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请加事业单位考试群,及关注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关键词阅读:汕头事业单位招聘汕头事业单位考试

(编辑:广东华图)

推荐:更多汕头事业单位招聘,汕头事业单位考试,汕头市人民政府,广东人事考试网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